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星秋瓷炫化身“长安怪探” 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2014年08月13日11:35  来源:新华娱乐
韩星秋瓷炫化身“长安怪探” 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近日,古装悬疑探案剧《长安三怪探》在湖南娱乐频道持续热播。曾在《木府风云》中饰演阿勒邱一角的韩国女星秋瓷炫再次演绎中国古装风潮,在剧中饰演唐代美女捕快韦若昭,精彩表现不输当年。

 

    天才女捕快 深入贼窝擒贼子

 

    据悉,秋瓷炫在剧中饰演的韦若昭是个洛阳富家小姐,从小看书奇快,过目不忘,能将很多年前的案宗烂熟于心,她的这一长处帮了衙门不少大忙。同时,她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爆棚,面对横行长安的“采花大盗”案,韦若昭不惜以身试险,深入虎穴。身为一个弱女子,她究竟能否化险为夷?

 

    百变秋瓷炫 爱古装更爱中国

 

    同样是古装戏,《木府风云》中秋瓷炫扮演的阿勒邱温柔善良,用爱化解仇恨,深受木府百姓的称颂与拥戴。而《长安三怪探》中,秋瓷炫化身牙尖嘴利的小女子,得理之处不饶人,辩不过就死缠懒打、撒娇耍赖,搞得陈浩民很是头疼。然而她却总能在不经意间一眼看穿事情真相,屡破奇案还真少不了她。不管是宽厚仁慈的阿勒邱,还是个性十足的韦若昭,秋瓷炫演起来都是得心应手,难怪陈浩民等人众口称赞:“和她搭戏很舒服,为了和她合作,我降了片酬也值得啊!”

 

    作为一名韩国艺人,当被问及为何频繁接手中国古装戏时,秋瓷炫答道:“中韩两国的文化有很多相通之处,我在这里已经找到家的感觉,以后有机会可能还会接类似的片子。”

 


【1】【2】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