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朴施厚主演电影《香气》 15日中国3800个影院同步上映

2014年08月13日09:5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朴施厚主演电影《香气》 15日中国3800个影院同步上映

 

    由韩国演员朴施厚主演的电影《香气》在中国3800个影院同步上映,朴施厚也将刷新韩流明星在中国电影市场的纪录。

 

    电影《香气》将于本月15日在中国上映。有数据显示,该电影将在当地3800家影院同时上映,并在影票预售中排名第一。

 

    主演朴施厚已于12日来华,为在当地进行宣传做着充分的准备。他将以北京为起点,先后在中国的六大城市站台,与粉丝们度过难忘的时光。

 

    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称:“朴施厚在中国的人气正与日俱增,粉丝们十分期待着这部电影的上映。朴施厚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也将亲临现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电影。”

 

    电影《香气》该片讲述了由朴施厚饰演的韩国设计师仁俊到上海寻找失踪女友,未料却误打误撞地进入了陈燃饰演的上海女孩朱俐的生活,最终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跨国“虐恋”的故事。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