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2PM将于9月华丽回归 10月份拉开世界巡演帷幕(组图)

2014年08月11日08: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PM将于9月华丽回归 10月份拉开世界巡演帷幕(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1日讯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2PM将于10月3-4日在首尔举办公演,拉开“2PM世界巡演”的帷幕。

    将于9月份回归舞台的2PM,发行专辑后将在韩国展开活动,并将于10月份开始“2PM世界巡演”,在世界各大城市与粉丝们见面。10月3-4日结束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的公演之后,2PM将分别在中国、泰国、美国、印度尼西亚等世界主要国家举办巡演。

    在此次公演上,粉丝们不仅能听到将于下个月公开的第四张正规专辑的收录曲,还能够听到成员们的自创曲目。公演的详细信息将于8月12日通过购票网站Interpark对外公开。

    另一方面,2PM将在韩国和日本同时展开新专辑的宣传活动。


【1】【2】【3】【4】【5】【6】【7】【8】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