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苏志燮首次香港出演 热情开唱high翻全场(组图)

2014年08月08日13: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苏志燮首次香港出演  热情开唱high翻全场(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8日讯 韩国超人气演员苏志燮在香港帅气展开公演。现场不仅与粉丝分享各种内心小秘密,更是酷酷变身RAP歌手,与SOUL DIVE一起为香港的粉丝们献上了一场华丽音乐秀。

    此次到港公演,是苏志燮出道以来在香港举办的首个粉丝见面会。面对热情的粉丝,苏志燮诚意准备,与到场观众热情互动,回答粉丝的问题。随后苏志燮变身歌手,与SOUL DIVE一同上演嘻哈音乐秀,将全场带入高潮。

    众多粉丝在现场与偶像一起狂欢,台上台下互动熟络,证实苏志燮歌手魅力不输其演员魅力。

    演出结束后,苏志燮更是举办握手会,与到场的所有粉丝一一握手,以再次表示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1】【2】【3】【4】【5】【6】【7】【8】【9】【10】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