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萌宝”来袭 爱宝乐园新生小动物萌翻你没商量(组图)

2014年08月01日09: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萌宝”来袭 爱宝乐园新生小动物萌翻你没商量(组图)
狮子宝宝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日讯 当前正值炎炎夏日,燥热而困乏的时候,看一下这些萌萌的初生小动物,将会感受到无限乐趣,瞬间充满活力。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最大游乐园——爱宝乐园于7月31日公开了6只初生小动物:5个月的沙漠狐宝宝、6个月的狮子宝宝、6个月的老虎宝宝和3匹6-7个月的梅花鹿宝宝。

    动物宝宝们还十分小,因此它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但是每隔3个小时它们就会起来喝牛奶。这些萌宝们喝的牛奶是特制的,成分与动物母乳十分相似。

    另外,为了保证小宝贝们能够安稳度过湿热的夏季,爱宝乐园的兽医们每天早晚都会给它们进行体检。宝宝们的家中也安装了空气清洁器,用以打造最清新的环境。

    游客可以在野生动物宝宝房中看到虎宝宝和狮子宝宝,沙漠狐宝宝则在沙漠狐舍中等待游客。梅花鹿宝宝将在8月中旬后经过放养训练后对游客公开。


【1】【2】【3】【4】
(责编:李芹、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