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军事

美驻韩空军新兵禁酒30天 以应对严肃任务

2014年07月28日09:21  来源:新华网

 

    美国官员25日说,依据驻韩美军新规,空军士兵在新到岗的30天内不得饮酒,以应对“严肃任务”。

 

  美军方发言人雷·若弗鲁瓦说,依据驻韩美军《韩国准备适应计划》,新到岗的美军空军士兵30天内不得饮酒。美方希望,禁酒能帮助空军士兵保持警觉、安全、健康和良好行为。

 

  驻韩美军副司令兼第七空军司令让-马克·茹阿在一份声明中说:“空军士兵来到这里,就必须明白他们所面临的威胁。面对重要敌人,我们需要执行严肃任务。因此,我们必须通过发挥人员能动性和执行《韩国准备适应计划》予以应对。”

 

  “派驻韩国的空军必须明白,今晚就可能执行飞行任务,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茹阿说。

 

  按美国空军说法,《韩国准备适应计划》本月实施。除30天禁酒期外,还包括晚10时至次日5时的宵禁、性骚扰等不良行为防范训练。

 

  《韩国准备适应计划》还建议,新到岗士兵前往朝韩非军事区了解情况。

 

  驻韩美军酒后滋事、性侵等丑闻频发。驻韩美军希望通过《韩国准备适应计划》向驻防人员传递明确信息,即随着时间的推移,局面发生变化,韩国不再是士兵醉酒买春的“休闲地”。茹阿说,驻韩美军基地外酒馆多混杂色情业,在美军加大劝诫和限制力度后,这些产业的活跃度明显下降。(陈立希 新华社特稿)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