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中国驻韩国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组图)

2014年07月28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国驻韩国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组图)
中国驻韩国国防武官杜农一在建军节招待会上致辞。(摄影:黄海燕)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7月28日电 (张悦 黄海燕)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武官处25日在首尔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国防武官杜农一以及各国驻韩使馆代表等约2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招待会。

    杜农一在招待会的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87年里,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勇奋斗、不辱使命,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做出了贡献。中国坚持开放、务实、合作的理念,愿同各国军队深化交流与合作,认真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共同营造和平稳定、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国际安全环境,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全、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杜农一认为,近期中韩两国、两军领导人频繁互访、对话,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不断深化发展中韩两国、两军关系,符合两国共同利益,也有利于促进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韩关系将会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不断发展。


【1】【2】【3】
(责编: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