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媒:S5销量已过1000万 但未达三星预期

2014年07月28日10: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韩媒:S5销量已过1000万 但未达三星预期

   

    三星新旗舰Galaxy S5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三星并没有向前几代产品一样随时公布销量。不过,韩国媒体传来消息称,Galaxy S5的实际销售表现并不差,仅仅开卖25天之后便达到了1000万台。

 

    报道称,三星自Galaxy S5上市后,就一改往日高调的作风,对于S5de销量只字不谈。这恐怕是因为虽然Galaxy S5的销售表现不错,但并未达到三星此前的预期。在去年Galaxy S4仅仅用27天完成1000万台销量的目标之后,三星还特意发布的一段庆功视频,宣称全球每一秒钟就会卖出四部Galaxy S4。

 

  虽然从以上结果看,Galaxy S5是三星目前销售速度最快的机型,但是与Galaxy S4差距可谓非常小。而从历代Galaxy S系列旗舰机型的销售速度来看,Galaxy S、S2、S3和S4达到1000万台销量的时间分别为7个月、5个月、50天和27天,每一代的提高都相当明显,因此这自然也成为了三星宣传的重点。

 

  此外,三星电子高管Yoon Han-kil曾谈到过Galaxy S5的销售状况,称“Galaxy S5的销量要远好于Galaxy S4,不过由于该机刚刚上市,所以还无法提供具体的销售数字。”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