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女团“智慧”转型:性感而又朝气蓬勃(组图)

2014年07月28日11:4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的最新主打歌曲《Red》MV中以性感的身线和挑逗的舞蹈被列为限制级。但在舞台上却展现出了完全相反的一面,泫雅用夸张的“猴子舞”成为粉丝们的热议话题,将搞怪与性感完美融合一体。

 

    近来,韩国众多女团饱受媒体和粉丝们的抨击。原因就是她们在舞台上一味的强调性感,粉丝们原本来欣赏好听的歌曲却被超短裙遮挡了视线。随着媒体与大众的压力不断,女团们也纷纷转变策略,在彰显性感形象的同时又能通过重新包装进行诠释。通过女团们近期的复出表现证明,她们完成了“智慧”转型。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