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MissA秀智穿短裤录节目 遭男主持摸臀(组图)

2014年07月28日09:24  来源:新华网
MissA秀智穿短裤录节目 遭男主持摸臀(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韩“国民初恋”秀智穿短裤录节目 遭男主持摸臀(组图)

    据凤凰网报道,7月26日,有着韩国“国民初恋”的miss A组合主唱秀智参加了在首尔西大门区沧川洞举行的“新村水枪庆典”,秀智为了大喊“第2届新村水枪庆典淋浴”倒计时而走上了舞台。之后粉丝们拍下的视频中,秀智旁边主持人的手碰到了她的大腿和臀部,引发了性骚扰传闻。对此,粉丝们表示:“明明是故意的”,要求主持人给予解释和道歉。另外,网友们纷纷留言:“主持人是谁啊?”“怎么能这样!”“太过分了,赶快道歉吧”等。但秀智所属的事务所则澄清男主持当时只是指引秀智稍为行前一步,坚称他不可能在千多名围观者面前性骚扰秀智。图为秀智遭男主持人摸臀。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