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参鸡汤8月将登上美国餐桌 为出口中国努力

2014年07月28日09:49  来源:环球网
韩国参鸡汤8月将登上美国餐桌 为出口中国努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7月27日报道,参鸡汤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宫廷料理之一,备受韩国国民推崇和喜爱,也是夏季进补的首选。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27日表示,韩国将从8月开始向美国出口参鸡汤。

 

  今年5月,美国允许韩国向美国出口家禽肉加工食品,此后双方的后续协商也陆续结束。包括韩裔在内,美国的亚裔人口达1400万人,韩国业界认为参鸡汤在美国市场有足够竞争力。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表示:“过去10年,韩国一直致力于将参鸡汤出口至美国,这一次的成功可以说是完成了韩国国内畜产业的愿望,也表明了美国认可韩国家畜肉卫生管理水平,可谓是意义重大。”

 

  据了解,在完成各项手续后,韩国将于8月初向美国出口韩国国产参鸡汤。目前,韩国还为向中国和欧盟出口参鸡汤,正在进行相关检疫协商,并探讨向美国出口其他家禽肉加工食品的方案。 (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李小飞)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