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金属旗舰Galaxy Alpha真机曝光

2014年07月25日09: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近期正在致力于最新旗舰设备的研发。日前,这款被称为“Galaxy Alpha”的全金属手机就遭到了曝光。

 

    

三星Galaxy Alpha真机曝光(右)

 

    从SamMobile给出的Galaxy Alpha真机照片来看,这款手机放弃了聚碳酸酯和“廉价”的塑料材质,转而采用了金属材料,这也将是三星首款金属手机。该机的四周棱角切割类似iPhone 5s,金属边框很亮眼,机身也比Galaxy S5更加修长。

 

  

三星Galaxy Alpha真机曝光(右)

 

    此外,手机的背部也采用了更加细密的凹点设计,并且还可以看到LED闪光灯和心率监测坞口。与S5对比后发现,Galaxy Alpha的屏幕尺寸偏小,应该是4.7英寸。同时,该机还会搭载骁龙805处理器。

 

    

三星Galaxy Alpha真机曝光(右)

 

三星Galaxy Alpha真机曝光(右)

 

    知情人士称,三星Galaxy Alpha定位高于Galaxy S5,亮相时间预计在8月,三星希望能够赶在iPhone 6之前将Galaxy Alpha推向市场。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