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媒:SK创新第二季度营业亏损逾3亿元

2014年07月25日11: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媒:SK创新第二季度营业亏损逾3亿元

 

    人民网7月25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SK集团旗下的能源企业——SK创新公司(SK Innovation)25日公布的第二季度经营业绩显示,该公司营业亏损额为50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销售额为16.493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90.9102亿元),同比下降2.1%,税前利润为8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926.4043亿元),同比减少97.5%。

 

    今年上半年SK创新公司的销售额为33.371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04.9084亿元),营业利润为175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5377亿元),税前利润为195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7272亿元)。就第二季度业绩下滑的原因,SK创新公司表示,由于炼油利润下滑和韩元升值带来的库存商品损失,使得石油销售业绩不佳,另外由于芳烃类产品的市场持续低迷,化工业务的效益也同步下滑。

 

    报道指出,具体来看,石油开发业务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为112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7708亿元),润滑油业务营业利润为79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7702亿元)。石油业务的销售额为12.204万亿美元,营业亏损额为2149亿美元。化工业务销售额为3.261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5.9207亿元),营业利润为5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640亿元)。

 

    报道称,韩国SK创新公司表示,下半年在蔚山和仁川的PX(二甲苯)装置和位于西班牙的润滑机油工厂将投入商业生产,预计公司业绩会由此获得改善。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步复苏,PX等化学制品的收益性也有望提升。


(责编:罗丹、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