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台湾名音乐人袁惟仁盛赞EXO成员LAY创作实力

2014年07月25日17:06  来源:韩星网
台湾名音乐人袁惟仁盛赞EXO成员LAY创作实力
袁惟仁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LAY的照片

 

    台湾知名音乐人袁惟仁日前在个人微博上盛赞EXO成员LAY创作的音乐,两人的碰面引起关注。

 

    袁惟仁日前在微博表示:“很开心在上海听到你的音乐@努力努力再努力,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太厉害了!创作的道路是一步步积累和打磨的,你要记住创作永远是音乐最好的武器,新歌可以多多给我听噢,加油加油!”,他还上传了一张和LAY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坐在待机室中,袁惟仁似是在说话,而LAY则一脸认真地看着他,专注聆听。

 

    而LAY之后也马上谦虚回应:“很高兴听到老师的点评,我会按照您说的方法去尝试、改变,改天一定给您听我的华语音乐!”

 

    两人的会面引起大家的关注,粉丝们也很期待能欣赏到LAY的创作。


(责编:罗丹、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