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升基携手文彩元演绎“今天的恋人”

2014年07月25日14: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升基携手文彩元演绎“今天的恋人”

    人民网7月25日讯 韩国演员李升基、文彩元将在朴镇杓导演新作《今天的恋人》中饰演情侣,引发粉丝热议。

    该片描写了像天气一样微妙的恋人关系,并继承《你是我的命运》中的浪漫因素,令人期待不已。尤其出演女主人公的韩国演员文彩元一改曾经“文弱端庄”的形象,变身嘴皮厉害、行为激进的气象台主持人,吸引粉丝关注。

    李升基表示:“该片讲述了温暖而浪漫的爱情故事,感觉很有意思。尤其这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题材,所以个人也很期待。朴镇杓导演是我非常尊敬的导演,能与他一起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由于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所以感觉很兴奋也很激动。我不会太急功近利,会踏踏实实,努力拍戏。”

    “女主角”文彩元则表示:“电影讲述每人一生中都会有过的爱情体验,非常贴近现实,我觉得主旨非常好。在这部作品中我将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另一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据悉,电影《今天的恋人》将于7月末开机,2015年上映。(实习编译:张金婷;审编:梁倩)


(责编:张金婷、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