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Rain加盟《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时隔4年重返小银幕

2014年07月25日13: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Rain加盟《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时隔4年重返小银幕

 

    人民网7月25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歌手兼演员Rain确定出演SBS电视台新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这是Rain自2010年出演KBS电视台《逃亡者Plan.B》后时隔4年重返小银幕。

 

    报道称,《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年轻人通过音乐互相抚慰伤口并发展感情的故事。Rain在剧中扮演一家经纪公司的老板“贤旭”,贤旭在事故中失去女友后内心受到极大伤害,之后遇到女友的妹妹并陷入爱河。

 

    Rain表示:“年轻人通过新恋情克服失去恋人的痛苦,这种剧情十分打动人心,自己将努力扮演好这一角色”。《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将接档由赵寅成、孔孝真领衔主演的《没关系,是爱情啊》,于9月17日在韩国首播。


(责编:罗丹、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