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传裴勇俊与富家女恋情受阻 亲戚指其高攀

2014年07月25日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传裴勇俊与富家女恋情受阻 亲戚指其高攀

 

原题目:传裴勇俊与富家女恋情受阻 亲戚指其高攀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41岁的裴勇俊,近期转居幕后当老板,但感情状况依旧是众人关注焦点。去年底,裴勇俊被曝与韩国知名企业LS产电集团副会长二女儿具绍熙交往,他态度低调、保护恋情,也力求向结婚方向发展,但近日被日媒指出,两人婚事有很大障碍,卡在双方的“社会地位”问题上。

 

    比裴勇俊小14岁的具绍熙,2012年有过一段短暂婚姻,但身价超过上百亿韩元,据韩国日刊记者匿名透露,她系出名门,是具有历史的名门财阀之后。这样的家族很多人还把艺人看得很低,加上她是毕业自美国、韩国名校的高材生,她的亲族中不少人对她与裴勇俊的恋情持反对意见,指裴勇俊“高攀”。

 

    裴勇俊去年在首尔城北洞购豪宅,该区是韩国第一代富豪及中坚企业家们多年来坚守的“传统富人区”,也被分析为想借此拉近与女方的差距。 

 

    除婚事受阻外,裴勇俊昨日还传出官司败诉。他与秀智、金南佶等56位艺人,对Nate、Naver等网站提出的关键字名誉侵害求偿诉讼,24日首尔地方法院判他等原告败诉,判定关键字检索广告对艺人名誉及经济利益并不构成侵害。


(责编:张金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