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迫于压力将在青瓦台读书度过夏季休假(图)

2014年07月24日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迫于压力将在青瓦台读书度过夏季休假(图)
2013年,朴槿惠在就任第一年的7月末到8月初,前往其父前总统朴正熙的别墅“青海台”度过夏季休假。

 

    据《韩国日报》23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最终决定在青瓦台度过于本月28日起,为期5天的夏季休假。

 

  青瓦台发言人于23日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朴槿惠将于本月28日起到下月1日为止,进行为期5天的休假,正在考虑休假地。

 

  23日下午,青瓦台发言人表示,朴槿惠的夏季休假将在青瓦台内度过。

 

  韩政府内部考虑到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以后,韩国国民消费心理大幅萎缩,此次总统的夏季休假或可促推经济复苏,是很有必要的。但考虑到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处理尚未结束,朴槿惠外出休假会有压力,因此决定在青瓦台度过。

 

  据悉,朴槿惠的夏季休假没有特定的日程,将在青瓦台读书度过。

 

  2013年,朴槿惠在就任第一年的7月末到8月初,也曾进行为期一周的休假,前往其父前总统朴正熙的别墅“青海台”。该消息在朴槿惠回到青瓦台后公开。

 

  今年4月16日,韩国载有476人(初步统计)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近海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截至目前,这起事故已造成294人遇难,仍有10人下落不明。

 

  应对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负实际责任的船舶公司老板俞炳彦于今年6月死亡。“世越号”事故调查工作和受害者赔偿等追求事故根本责任的工作陷入了困境。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