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刘云山会见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2014年07月24日16:56  来源:新华社
刘云山会见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副议长李锡玄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4日上午在北京会见由副议长李锡玄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韩,成为中韩关系史上新的重要里程碑。中韩关系正站在新的起点上,中方愿同韩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提升战略互信,筑牢利益共同体,夯实人文纽带,努力推动两国繁荣发展、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同韩国各政党友好往来,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为构建更加成熟、高水平的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建设性作用。

 

    李锡玄说,自建交以来韩中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习近平主席对韩国的访问把这种关系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愿通过党际渠道继续为两国关系的深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