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媒关注台湾客机坠毁 网友们纷纷哀悼遇难者

2014年07月24日11: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媒关注台湾客机坠毁 网友们纷纷哀悼遇难者
韩国媒体在报道台湾客机坠毁事故 (YTN新闻画面截图)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 (黄海燕)7月23日晚7时许,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高雄飞往澎湖的GE222次航班因天气不佳紧急迫降失事,致47人遇难,1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韩国媒体立即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还未走出“世越号”沉船事故悲痛阴影的韩国民众们纷纷哀悼遇难者。

 

    韩国《朝鲜日报》援引了台湾当地媒体报道,对事故经由进行了描述,并在报道中介绍了韩国外交部的最新发言,外交部表示虽然韩国人搭乘这班客机的可能性较小,但并不排除有前往台湾旅游的韩国人,将会继续确认遇难者中有无韩国人。《中央日报》也于24日用较长篇幅文章详细介绍了事故发生后的救援状况、澎湖的天气状况及坠毁飞机的机型等。韩国KBS电视台也对该事故进行报道,并在报道中提到习近平主席对台湾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及对遇难者亲属的诚挚慰问。

 

    24日也是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的第100天,但至今仍有10人下落不明,沉船事故带来的伤痛依然留在韩国民众的心中。看到台湾客机坠毁报道的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悼念遇难者。韩国网友们表示,“发生的台湾客机坠毁事故,太令人心痛了”、“愿逝者安息”、“2014年的事故为什么这么多,希望千万不要再发生这类事故了”等等。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