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汤唯筹备婚事 婚礼从简只邀双方家人参加

2014年07月23日09:12  来源:新浪娱乐
汤唯筹备婚事 婚礼从简只邀双方家人参加
汤唯指相信每个女人遇到能改变自己命运的转机,都不会错过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汤唯准备做“韩国家嫂”,本月初公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消息。喜讯传出后,汤唯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昨天(7月22日)汤唯肚子微凸在上海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活动,同场有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韩国女星金喜爱与倪妮。4名气质美女同台,准新娘子汤唯成为众人焦点。

 

  昨天(7月22日),汤唯人逢喜事精神爽,穿着白色贴身裙在上海举行的活动现身。未知是否裙子太紧令原本身材瘦削的汤唯小肚子凸出,腰比以前粗了而下盘更稳,难免令人联想她怀孕的传闻。自7月2日汤唯跟男友金泰勇发联署的订婚声明后,有传汤唯是第三者,也有传汤唯怀孕两个月。汤唯经理人代否认有关传闻,但汤唯却没有现身。昨天(7月22日),汤唯面对记者追问怀孕的消息,工作人员忙拦截问题,而汤唯则笑而不语。

 

  不会错过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

 

  据称,汤唯与金泰勇正准备婚事,婚期在秋季,婚礼将从简,邀双方家人参加,不会公开形式进行。会上汤唯被问及为何突然宣布订婚?她说:“我相信每个女人遇到能改变自己命运的转机,都不会错过。如果你把握住它的时候,这个转机或许会改变你的一生。”她又说自己在努力适应要转变做女人,指昨天(7月22日)穿的裙子也不太习惯,因自己太男孩子气了。有关婚礼举行时间?汤唯没有透露,只是不断向大家道谢。

 

  婚后继续拍戏 努力学习韩语

 

  有传汤唯怀孕两个月?工作人员代答指汤唯只回应跟美容有关的问题。问她婚后会否减工作量?汤唯称目前有几个剧本在看,还在挑选。她作为演员,表演是生活的一部分,帮助她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所以不会放弃。对于传闻她因为怀孕故只接拍文戏,不想拍动作戏?有关怀孕挑戏的问题,她笑而不答,惹人揣测。嫁44岁韩国导演金泰勇,将为人妻的汤唯说目前韩语还完全听不懂,正在努力学习。至于她最爱的食物还是面条,并非韩国泡菜。提及韩国流行整容?她表示很可怕,自己不会尝试。

 

  不断前进创未来

 

  凯特·布兰切特会上称赞同台的3名代言人都充满活力,是独立自信的女性。她表示在银色旅途上不容许自己原地踏步,事业与家庭也要不断前进,创属于自己的未来。(颖颖)


(责编:张金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