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f(x)雪莉因重感冒暂停新歌宣传

2014年07月18日15: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f(x)雪莉因重感冒暂停新歌宣传

 

    人民网7月18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人气女团f(x)成员雪莉(崔雪莉)将缺席KBS电视台音乐节目《音乐银行》的录制。

 

    18日,据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相关人士称:“由于雪莉身患重感冒,因此为了身体考虑,将不参加本周的KBS《音乐银行》。”

 

    此前,由于雪莉身患重感冒,未曾参加昨日Mnet电视台音乐节目。而对于19日、20日的MBC《音乐中心》和SBS《人气歌谣》雪莉是否参加还要根据当时的身体情况而定。

 

    另外,f(x)近日发布第三张正规专辑《Red Light》并进行宣传。


(责编:张金婷、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