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高雅拉将前往中国沈阳 参加“TOTO的工作室”活动

2014年07月11日10:2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高雅拉将前往中国沈阳 参加“TOTO的工作室”活动

 

    演员高雅拉将前往中国沈阳,鼓励众多有电影梦的中国青少年,让他们的梦想扬帆起航。

 

    高雅拉将于本月14-19日参加在中国沈阳召开的CJ CGV国际社会贡献活动“TOTO的工作室”。“TOTO的工作室”活动旨在培养与电影事业相关的未来型人才,至今已举办过数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虽然高雅拉平时拍摄日程十分繁忙,但是在了解到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后,她欣然同意,决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高雅拉将与中国青少年分享自己在拍摄影视剧时的经验。另外,她还将作为审查委员于19日参加电影上映仪式。

 

    高雅拉表示:“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和有梦想的中国青少年们见面,并分享拍摄经验,我感觉非常荣幸。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中国人更加了解韩国文化。”

 

    另一方面,高雅拉正在拍摄SBS电视剧《你们被包围了》。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