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猩球崛起2》在韩提前上映 人气爆棚“首战告捷”

2014年07月11日07: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猩球崛起2》在韩提前上映 人气爆棚“首战告捷”

 

    人民网7月11日讯 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制作的电影《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在韩国提前上映,首日放映就以20余万人次观影登顶电影排行榜。

 

    此前,二十世纪福克斯宣布《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在韩国的上映日期从7月16日调整到7月10号,这一决定立即引起韩国电影人的强烈抗议,他们认为福克斯这一仓促做出的决定将影响到同期上映的不少小成本电影。

 

    另外,当日电影排行榜排名第二的是韩国本土电影《神之一手》,当天的观影人数共计10.9278万人;《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当天的观影人数达4.6956万人,排名第三。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