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综艺《我去上学啦》发布会召开 成东日尹道贤幽默搞笑

2014年07月11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综艺《我去上学啦》发布会召开 成东日尹道贤幽默搞笑

 

    人民网7月11日讯 10日,JTBC《我去上学啦》发布会在首尔巡和洞湖严艺术中心举行。组合Fly to the Sky成员Brian、尹道贤、金钟民、南洙赫等出席。

 

    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嘉宾通过和学生们一起听课、体验2014年的学校生活,不仅带来笑料和经验,也通过展示发生变化的学校生活的场景,令大家进一步了解青少年的学校生活,并开始思考不同时代的沟通问题。

 

    另外,出演人员包括尹道贤、成东日、金钟民、Brian、模特朴惠、模特南洙赫、姜俊、4minute成员许嘉允等,将于7月12日晚间9点50分首播。


【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