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金贤重新专辑《TIMING》公开 非公开照片流出引关注

2014年07月11日09: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贤重新专辑《TIMING》公开 非公开照片流出引关注

 

  人民网7月11日讯 11日上午,金贤重的Facebook上发出一条图文消息:“今天终于要公开新专辑《TIMING》了。为了回报热情期待新专辑的粉丝们,偷偷地传上来几张专辑中没有收录的非公开画报照片。”

 

  在此次公开的照片中,金贤重依旧是孤独忧郁中不乏温柔的形象。照片以幽静的小巷为背景,透出一种宁静温暖的氛围,与新专辑轻快而感性的音乐风格相呼应。金贤重深邃的眼神,明快的蓝色条纹夹克和金色夹克,更凸显了他大气有型的明星气质。

 

  据悉,从上个月28日的首尔音乐会开始,金贤重计划今年在7个国家11个城市举行的“2014金贤重环球之旅:梦幻”巡演正在火热进行中。第四张迷你专辑《TIMING》的主打歌于11日正午在各音源网站上公开。(实习编译:董雪丽,审编:梁倩)

 


【1】【2】【3】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