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朴槿惠会见朝野国会代表 呼吁朝野“和谐共生”

2014年07月10日14: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槿惠会见朝野国会代表 呼吁朝野“和谐共生”
10日,朴槿惠在青瓦台会见朝野国会代表和政策委员会议长。

 

    人民网7月10日讯 韩国总统朴槿惠10日上午在青瓦台会见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国会代表李完九、政策委员会议长朱豪英和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的国会代表朴映宣、政策委员会议长禹润根等4名朝野领导人,就国政热点、国会立法等问题进行了磋商。这是朴槿惠就任韩国总统以来,首次在青瓦台会见朝野国会代表。

 

    朴槿惠对韩国朝野国会代表每周定期会面商议各种问题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只要朝野一心为民、打造和谐共生的国会,一定可以赢得国民的掌声。她还说,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思考如何提振经济。韩国经济一度出现复苏势头,但在“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后重新陷入低迷走势,经济不振最受影响的是市民阶层。她还对朴映宣当选韩国宪政史上第一位女性国会代表表示了祝贺。

 

    与会期间,朴槿惠积极与在野党领导人进行沟通,能否缓解朝野在国会的对峙局面引人关注。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