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开粉丝见面会 做咖啡唱情歌帅气十足(组图)

2014年07月09日15: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开粉丝见面会 做咖啡唱情歌帅气十足(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9日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8日出席了其代言咖啡店举办的粉丝见面会活动,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当天的见面会上,李敏镐身着粉丝们预先选择好的约会造型登场,并在现场亲自制作咖啡。熟练且帅气的动作令粉丝们心动不已。李敏镐在见面会上透露“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搭档最合拍的是金喜善”,并为金喜善推荐了与她相符的甜点。

    始终带着幽默感与粉丝们对话的李敏镐,在活动中也真挚地表达了自己的愿望。李敏镐说道“在30岁之前,想要尝试更多的作品。但是很遗憾今年好像只拍了一部戏。”他也表示“当然也想恋爱。就算不是恋人,也要与别人交流分享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这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李敏镐还表达了自己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他说“对于我来说,粉丝是我作为演员存在的理由”。并演唱了只在粉丝见面会中演唱过的未发表曲目《Say Yes》,简单的编舞和害羞的表演使现场气氛一度沸腾。最后他表示“感谢所有的粉丝,很快会通过《江南布鲁斯》与大家见面的。”令粉丝们感动且充满期待。


【1】【2】【3】【4】【5】【6】【7】【8】
(责编:张金婷、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