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来自星星星的你》导演暂别SBS来华拍摄电影

2014年07月09日08:2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来自星星星的你》导演暂别SBS来华拍摄电影

原标题:《来自星星星的你》导演暂别SBS前往中国拍摄电影

 

    在中国掀起巨大人气热潮的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导演张太侑9日宣布,已暂时从SBS电视台办理为期2年的休假,将在中国以电影导演的身份展开新的挑战。

 

    张太侑称,目前已接受中国一部喜剧电影的邀请,正在同电影制作方就具体事宜进行沟通,并即将动身来北京,电影计划于明年5月或9月上映。

 

    张太侑执导的该电影将由韩国工作人员参与部分制作,演员虽尚未确定,但韩流明星将在该剧中出演部分角色。

 

    张导演还表达了自己首次参与中国电影制作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制作工程中可能会遭遇各种难关,本来是想电影快要上映时才告诉大家,现在的心情十分惶恐。实际上从今年4月便得到来自中国方面的邀请,一直在深思熟虑,才做出这个决定,进行新的挑战。”

 

    张太侑毕业于首尔大学产业设计专业,于1998年进入SBS电视台,先后执导热门电视剧《钱的战争》、《风之画员》、《树大根深》等,成为“明星导演”,尤其是去年的《星你》,在中国收视率创下超高纪录。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