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鸟叔《HANGOVER》当选上半年Youtube最火K-popMV

2014年07月09日15: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鸟叔《HANGOVER》当选上半年Youtube最火K-popMV
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9日公布“2014年上半年YouTube人气视频和频道”排行榜,鸟叔PSY的新曲《HANGOVER》MV名列观看次数最多K-popMV。(韩联社)

 

  人民网7月9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9日公布“2014年上半年YouTube人气视频和频道”排行榜,鸟叔PSY的新曲《HANGOVER》MV名列观看次数最多K-popMV。截至当天上午11时,《HANGOVER》MV点击量约达9450万次。

 

  继《江南style》和《绅士》后,鸟叔的MV连续三年登上了YouTube K-popMV点击量第一名。人气女团少女时代的《Mr.Mr.》排名第二,其后依次为EXO《上瘾》、2NE1《COME BACK HOME》、EXO《12月奇迹》、太阳《眼、鼻、口》。

 

  另外,在国内“用户原创内容”(UGC)排行榜上,“世越号”沉船事故视频位居第三。在官方Youtube频道领域,以上半年新增用户数量为准,SM Town、PSY、BIGBANG分列第一名到第三名。在普通企业官方频道中,只有三星电子“三星移动”入围前20名。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