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巨星李敏镐Facebook获1500万赞好 全球演员中排名第16位

2014年07月02日17:23  来源:韩星网
巨星李敏镐Facebook获1500万赞好 全球演员中排名第16位

   

    韩国人气巨星李敏镐的Facebook累积了1500万的赞好,在全球演员中排行第16位。

 

    据Facebook统计资料显示,李敏镐Facebook获得高达1500万的「Like」次数,在全球使用FB的明星当中排第133位,在全球演员中排第16位,而在韩国明星当中占据首位。其中,约73万「Like」是由韩国粉丝们而来,约1400万次「Like」是来自海外粉丝,可见李敏镐在国内外的超高人气。

 

    不但是FB,李敏镐的Twitter也拥有约200万名粉丝,在韩国演员中占据第一位。 微博方面,粉丝人数最多的韩国艺人是Psy,而李敏镐则以2200万的粉丝数排名第二位。

 

    另外,全球Facebook明星排行榜前500名中,也有不少韩星,包括歌手Psy(第195位)、Big Bang(第317位)、2NE1(第336位)、Super Junior(第341位)、少女时代(第411位)等。


【1】【2】
(责编:张金婷、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