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苦情天后”孙艺珍变身海盗女、足球粉 展现多样魅力(组图)

2014年06月25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苦情天后”孙艺珍变身海盗女、足球粉  展现多样魅力(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25日讯 韩国演员孙艺珍有双迷人的大眼睛、柔情似水的外型、楚楚动人的神情,被誉为韩国“苦情天后”。其清新的气质、自然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她也塑造了很多韩国荧幕经典形象。近来,孙艺珍脱去温柔的外表,走出给观众留下的传统形象,全力以赴,挑战新的领域。

  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其参加韩国MBC的娱乐节目《无限挑战》,作为球迷,为韩国队加油助威的她展现了活泼可爱的另一面。同时在即将上映的韩国电影《海盗:下海的山贼》中,孙艺珍出道后首次挑战高难度动作戏,变身集美貌与卓越领导力为一身的女海盗,引众网友热议。(实习编译:张金婷  审编:梁倩)


【1】【2】【3】【4】【5】【6】【7】【8】【9】【10】【11】
(责编: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