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全智贤金秀贤与恒大解约 或将赔偿巨额违约金

2014年06月24日08: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全智贤金秀贤与恒大解约 或将赔偿巨额违约金

  

  人民网6月24日讯 韩国人气演员金秀贤和全智贤近日因与中国恒大集团解约,或将赔付高额违约金。

 

  据悉,两人此前分别以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万)高价签约恒大,担任恒大冰泉1年的代言。而近日因恒大矿泉水瓶上的产地名称问题引起了韩国网友的不满,两人于20日向恒大集团提出解除合约。

 

  据韩国相关人士23日透露:“通常情况下,因代言人个人原因中止合约,需赔偿代言费3倍之多的违约金,因此金秀贤和全智贤各应赔偿30亿韩元。再加上代言广告已经拍摄完成,若现在中止合约,广告也将一并作废,因此两人可能需再负担近50亿韩元的违约金。但是考虑到两人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恒大集团则有可能手下留情。”


(责编:房訸、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