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泰熙亮相《带你看星星》 录制现场展厨艺

2014年05月22日09: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泰熙亮相《带你看星星》 录制现场展厨艺

   

 

   人民网5月22日讯 韩国美女演员金泰熙近日亮相江苏卫视综艺节目《带你看星星》。

   据悉,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金泰熙参加江苏卫视韩流明星脱口秀节目《带你看星星》,引发媒体和粉丝的强烈关注。

   节目中,金泰熙不仅亲自下厨烹制韩国地道美食,还将爆料自己的大学趣事,十分亲和。

   金泰熙主动爆料,小时候和弟弟李莞经常打闹。由于金泰熙比李莞大四岁,小时候她在身高和力气方面都占有不小的优势,因此李莞不听话时金泰熙会“暴力”对待弟弟。金泰熙笑言,“都是开玩笑的打闹,不是真的要欺负他。”

   金泰熙录制的《带你看星星》将于5月26日晚10时(北京时间)播出。


【1】【2】【3】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