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单预告公开 8月中旬强势上线!(图)

2020年07月23日13: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LACKPINK新单预告公开 8月中旬强势上线!(图)

  人民网讯 BLACKPINK新单曲预告海报曝光,新歌将于8月上线。

  当地时间7月23日上午9时,BLACKPINK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在官方博客上公开了BLACKPINK新单曲的宣传海报,预告BLACKPINK将于8月再次回归。此次公开的海报整体风格青春活泼,少女感满满。粉色的背景简直糖分超标!

  此前,YG娱乐曾表示,最先公开的单曲《How You Like That》为BLACKPINK9月回归专辑的主打歌,之前计划的以特别形式公开的第二首专辑收录曲目也将于8月中旬公开。

  BLACKPINK通过6月26日公开的最新单曲《How You Like That》在全球音乐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该曲首次挺入英国OFFICIAL单曲排行榜“Top 100”(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和美国Billboard “Hot100”榜单,分列第20位和第33位,改写了K-POP女子组合的历史。另外,在世界上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 Top50”中也位居第二,同时取得了日本“Line Music”排名第一、中国最大音源网站“QQ音乐”排行榜三冠王等优异成绩。

  8月,BLACKPINK成员们将以怎样的风格回归,又会创下怎样的纪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实习生:刘佳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