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离开SM签约新东家 向着“音乐家”新出发(图)

2019年10月08日14: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女子组合f(x)出身的Luna(朴善怜)与Humap Contents签订专属合约,向着新征程出发。

  7日,经纪公司Humap Contents宣布与多才多艺的Luna签订了专属合同。Humap Contents方表示,“将发挥海外业务扩展和专业化的A&R能力等强项,积极帮助Luna展现出所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并且让她尽可能发挥音乐上的才能,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

  Luna2009年通过女子组合f(x)出道,先后发布了《LA chA TA》《Hot Summer》《NU ABO》等热门歌曲。作为全能艺人,Luna进行组合活动的同时,发行了solo单曲《Even So》,出演过多部音乐剧,并参与美容综艺《Beauty Time》的录制、开通个人YouTube频道《Luna’s Alphabet》等。

  此外,今年年末Luna将通过音乐剧《妈妈咪呀》与粉丝见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