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业竞争力排行世界第16

2019年09月11日09: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9日表示,2019世界经济论坛(WEF)旅游业竞争力评价结果出炉,韩国在140个国家和地区中位居第16,较上一次评价提升3个台阶,也是该评价2007年开始后获得的最高名次。

  在评价的4个单元中,韩国在旅游政策和条件单元从第47上升至第31;在基础设施单元从第27升至第16;在旅游环境单元从第24提升至第19;而在自然和文化资源单元,从第22跌至第24。另外,在14个小项中,韩国在旅游政策优先级、环境可持续性等12个小项中排名提升,在国际化程度和价格竞争力方面下滑。

  此外,西班牙、法国、德国在上一次评价后继续保持前三位,亚太国家和地区中,新加坡从第13跌至第17,新西兰从第16跌至第18,中国从第15升至第13。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