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馆”亮相第22届釜山国际旅游展备受关注

2019年09月05日10: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国馆”亮相第22届釜山国际旅游展备受关注

  人民网讯 9月5日,第22届釜山国际旅游展在韩国釜山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上午11时,中国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釜山市市长吴巨敦、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郭鹏、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戴世双、韩国旅行社协会中央会会长尹永浩以及韩国首尔、釜山、庆尚南北道等11个地方省市观光协会会长和各界嘉宾百余人出席了开馆仪式。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组派5个省区的22名地方旅游主管部门代表与会,精心准备的中国馆一经亮相,就获得一片赞誉。

  此次中国馆凸现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理念,以美丽中国、丝绸之路、冰雪旅游为主线,重点宣传好客山东、精彩吉林、天府四川、大美青海、辽阔内蒙等多个主题,内容覆盖中华大地东西南北,穿越华夏文明几千年时空。展厅红色基调设计展现了浓郁的中国风,场内精美的图片、生动的影像视频、扑朔迷离的变脸表演、独具特色的茶艺展示交相辉映,充分展示了中国的绚丽风光和人文精神,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本届旅游展由釜山市政府主办,釜山市观光协会和韩国KOTFA株式会社共同承办,展会从5日持续至8日。本届展会共吸引4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为各国、各地区促进旅游业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