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经济副总理:以各种可行之策稳定金融市场

2019年08月07日15:4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韩经济副总理:以各种可行之策稳定金融市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7日出席紧急宏观经济金融会议并在开场白中表示,最近金融市场波动性加剧是国内外风险因素在短时间内叠加导致的结果。政府将采取各种可行之策,及时果断予以应对。

  洪楠基说,从对外因素看,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美国降息带来的不确定性持续,美中贸易摩擦加剧,全球股市全线下挫。从内部因素来看,出口和投资下滑,企业业绩走低,日本采取限贸措施致使国内经济更加艰难。

  洪楠基说,政府将冷静关注情况,全力稳定市场。政府将基于已制定好的应急计划,通过稳定股市、放缓库存股收购限制、加强卖空管制等手段,及时有效地做出应对。

【图片提供 韩联社】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