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正式离婚 女方删除二人所有合影(图)

2019年07月22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22日上午10时(韩国时间)在首尔家庭法院以非公开方式接受离婚调解并达成一致意见,正式离婚。

  法院根据当事人双方的意见没有透露详情,但据悉,调解过程不到5分钟。宋慧乔经纪公司透露,调解没有涉及精神损害赔偿和财产分割。

  随后,宋慧乔删除了个人社交平台上与宋仲基的所有合照,包括两人的婚纱照。

  据悉,宋仲基和宋慧乔通过2016年播出的人气剧《太阳的后裔》结缘,次年10月举行婚礼。但在仅过1年8个月的今年6月27日,宋仲基宣布已通过法律代理人向首尔家庭法院提交与宋慧乔的离婚调解申请。随后,宋慧乔也通过经纪公司证实了该消息。由于两人发布离婚消息步调不一,各种深扒离婚内幕的小道消息疯传,双宋均表明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传谣责任的立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