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的法则》公布处罚结果 警告部长开除制作人不废止节目(图)

2019年07月19日09: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SBS电视台综艺《丛林的法则》在节目中播出女艺人捕食珍稀动物砗磲的画面,引发节目拍摄地泰国方面的强烈抗议。对此,SBS公布了处罚结果及相应措施。

  SBS方面在召开人事委员会后公布了惩戒结果,对综艺本部长予以警告、对相关CP作停职处理、负责制作人减薪并开除,并将在20日播出的节目中公开道歉信。

  此外,SBS还表示今后将进行彻底的事前调查,制定《海外制作时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及法律风险预防手册(暂称)》,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对此,韩国网友们对惩戒结果表示不满意,纷纷评论“缺乏诚意,就这样糊弄过去了”、“不要向我们道歉,要向泰国政府道歉”、“这节目还有人看吗?为什么不直接把节目废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