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仁退出Super Junior 经纪公司表示尊重其决定(图)

2019年07月11日13: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艺人强仁(金永云)自愿退出组合Super Junior,但仍保持与所属经纪公司专属合约。

  经纪公司SM娱乐旗下Label SJ相关人员11日表示,强仁表现了退出组合的意愿,成员们及公司尊重他的决定。并补充“强仁虽退出组合,但仍保持与公司的专属合约”。对于强仁今后的发展,经纪公司表示尚未决定。

  此前,强仁于11日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我现在想放下长期在一起的'super junior'这个名字。总是对成员们感到抱歉。虽然我也觉得尽早下决心是正确的,但我始终认为,支持我的人和公司家人不会变,我无法轻易鼓起勇气,任何事情都不能由我一个人决定。但是看到成员们因为我的问题而经历着可以不经历的事情,觉得不能再推迟了。最对不起的就是14年来无论何时都给予我们过分爱的E.L.F,虽然晚了很多,但是放下Super Junior这个名字,在独自行走的路上也会一直感到抱歉和感激”。

  此外,强仁于2005年作为super junior成员出道。今年6月3日,Label SJ宣布全员退伍的Super Junior将于今年下半年以九人组形式回归,强仁和晟敏将不参与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