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宗文化会馆总经理金成圭:加强与中国的多样化交流

2019年07月11日15: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记者:您好,金成圭总经理。请您向人民网网友打个招呼,并介绍一下世宗文化会馆吧!

  世宗文化会馆总经理金成圭:你好,我叫金成圭。很高兴见到大家。我是世宗文化会馆总经理。世宗文化会馆是一个多功能的大型文化艺术中心,拥有韩国规模最大的剧场。世宗文化会馆位于首尔市中心光化门广场附近,设有4个剧场、2个美术馆及研究院。可以说,韩国最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和展览都是在这里举办的。在韩国,世宗文化会馆是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艺术中心,也是公认的地标性建筑。我们期待大家的光临!

  记者:与韩国其他文化艺术中心相比,世宗文化会馆有哪些不同之处?

  世宗文化会馆总经理金成圭:首先,从剧场的规模上看,世宗文化会馆在韩国是首屈一指的。场内设有3022个观众席位,舞台面积也是位居全国之首。因此,一般规模较大的演出都会选择来我们这里举办。另外,我们旗下有9个艺术团,专门负责原创节目的制作和演出。同时,还会在此与国内外其他团队积极开展艺术交流。与其他剧场相比,我们可以直接制作节目,因此可以说我们剧场在韩国是无人能及的。

世宗文化会馆总经理金成圭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世宗文化会馆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您将重点推进的部分。

  世宗文化会馆总经理金成圭:世宗文化会馆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文化艺术中心,因此我们不断自我鞭策,努力为市民们打造一个更具幸福感的文化空间。为此,我们进行着多方面的准备来为市民营造一个放松舒适的氛围。我们正在更新馆内指示牌或官方网站等,来为大家提供更多便利。我们在馆内设置上也尝试着多种革新,这样大家在来访时能享受到更多便利。敬请期待!

  记者:请问世宗文化会馆今后将与中国开展哪些文化艺术交流合作?

  世宗文化会馆总经理金成圭:我们与中国的交流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把我们的原创作品带到中国去演出,相反,如果将中国作品引入韩国后,在我们会馆进行演出的话,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合作机会,我们将积极开展比现在更加丰富多样的交流项目;另一类则是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派遣工作人员出国参观体验当地的剧场文化,提高他们的能力,同时提升会馆的价值,如此一来,也可以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市民和会馆有关各方。因此,我们计划从2020年,也就是明年开始,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来促进艺术和人文方面的交流。

  记者:最后您对中国网友有什么想说的吗?

  世宗文化会馆总经理金成圭:今后,我们世宗文化会馆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和视频播客等方式,我们也将通过人民网与大家分享世宗文化会馆的相关介绍和丰富的节目内容,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访问韩国时,欢迎大家来参观我们世宗文化会馆。谢谢!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