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承荣科技”曹承荣:凭借独有技术脱颖而出

2019年06月21日15: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承荣科技公司曹承荣代表
承荣科技公司曹承荣代表

  人民网首尔6月21日电(吴恩珠)“承荣科技”是一家在韩国专门经营进口车零部件的公司。这家公司推出了新产品"进口汽车零部件成型机",并被评选为韩国技术创新型创业企业。承荣科技公司曹承荣代表接受人民网记者的采访,介绍了该公司的独有技术——塑料导管成型技术。

  目前,进口车零部件出现小问题也需要更换原厂进口配件,费用高且耗时长。针对这一问题,承荣科技公司研发了应用于进口汽车的“进口汽车塑料导管成型机”设备。塑料导管成型机是进口车零件中故障率高的、连接电气部件的橡胶导管发生故障时,可直接使其成型的产品。

  承荣科技公司曹承荣代表在采访中表示,塑料导管成型机能够以最低成本实现导管成型,期待该产品能进军海外市场。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