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梁铉锡卸任YG所有职务 泰妍患抑郁症遭网友冷嘲

2019年06月20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YG娱乐最大股东、首席制作人梁铉锡14日宣布辞去公司内一切职务。YG旗下艺人近日不断卷入毒品案件和丑闻,最近的大案是BIGBANG前成员胜利深陷夜店门,以组织卖淫色情招待外商的罪名接受警方调查,iKON前成员金韩彬(B.I)被媒体曝光2016年曾尝试购买毒品,梁铉锡本人也被怀疑色情招商。

  ● 韩国艺人朴有天涉嫌吸毒案14日在水原地方法院进行首次庭审,也是一审宣判前最后一次庭审,检方要求法院判处朴有天有期徒刑1年6个月,追征1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千元)罚款。

  ● 16日,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通过社交媒体与粉丝展开交流,并向粉丝们坦白了自己患抑郁症的事实。有网友问道:“是躁郁症吗?啧啧。”泰妍温柔回击:“不论是躁郁症还是抑郁症,请不要用‘啧啧’这样的口气说话,因为都是饱受痛苦的患者们。”

  ● 近日,有韩国媒体曝出苏志燮花费6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7万元)在首尔龙山区汉南洞购入一栋建筑,引发将与女友结婚传闻。苏志燮方面发布声明对传闻予以否认,表示结婚还为时尚早。

  ● 17日,前女团KARA成员具荷拉通过社交媒体公开近期照片,并向粉丝们报平安。具荷拉对粉丝们说道:“非常抱歉并且感谢,我会更加努力克服并展现好的一面。”在公开的照片中,具荷拉微笑地望向镜头,精神状态看起来好了很多,令粉丝们欣慰不已。

  ● 5月29日,中韩夫妇于晓光、秋瓷炫在首尔补办婚礼,并举行了儿子的周岁宴。“秋于夫妇”儿子“小啪嗒(大海)”在婚礼中的照片近日曝光,啪嗒穿着红色的传统服饰,推着花车走在父母前方,小小的身影十分可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