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要求停止YG艺人活动:应对公司内部进行彻底调查【组图】

2019年06月13日11: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男团iKON队长金韩彬(B.I)疑似尝试购买毒品引发关注,金韩彬否认吸毒并宣布退团。YG娱乐旗下艺人频曝丑闻,韩国网友向青瓦台请愿要求停止YG艺人活动。

  请愿者在文章中表示,YG艺人频频卷入毒品事件,应停止演艺活动。还补充表示,YG娱乐旗下有众多爱豆歌手、演员及模特等,近日多次传出吸毒嫌疑,在一个公司内爆发如此多的事件,可以看出公司内部存在很严重的问题。并主张停止YG艺人所有演艺活动并对公司内部进行彻底调查。

  在媒体曝出金韩彬涉嫌购买毒品前,YG娱乐已是负面消息缠身。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牵涉“夜店门”扯出一连串娱乐界丑闻,首席制作人梁铉锡又爆出色情招待疑惑。YG娱乐将如何面对一系列危机引发网友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