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韩彬退出iKON与YG解约 否认吸毒“因为害怕并没有吸”(图)

2019年06月13日08: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一家网络娱媒12日报道人气男团iKON队长金韩彬(B.I)疑似尝试购买毒品引发关注,金韩彬否认吸毒并宣布退团。

  该媒体报道称金韩彬于2016年疑似购买毒品并吸食大麻,警方掌握相关情况但没有对此展开调查。该媒体还曝光了金韩彬同年4月与受托购毒的A某的聊天记录,记录显示金韩彬对特定毒品有强烈的好奇心,且表明购买意愿。

  报道称,A某于2016年8月因违反毒品管理法而被拘,警方虽确认A某与金韩彬的聊天记录且获得A某在宿舍前把毒品交给金韩彬的供述,但没有进行调查。警方对此表示,A某后来推翻口供称,金韩彬确实提出购毒意愿,但自己并没有提供给他。

  随后,金韩彬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为反省自己的错误而决定退团,向组合成员和粉丝真诚道歉。但他表示自己曾经因为感到痛苦而想过要依赖不该依赖的东西,但因为害怕并没有吸毒。东家YG娱乐表示,金韩彬对此次事件深感责任重大,公司决定允许他退团且解除专属经纪合同。

  YG娱乐近来负面新闻不断,之前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牵涉“夜店门”扯出一连串娱乐界丑闻,首席制作人梁铉锡又爆出色情招待疑惑,在金韩彬之前YG旗下歌手已多次被曝吸毒而受到舆论指责。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