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边伯贤崔雪莉将发SOLO专辑 姜丹尼尔成立个人公司

2019年06月12日08: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据经纪公司KEYEAST10日消息,旗下演员金秀贤将于7月1日退伍。金秀贤于2017年10月23日入伍,在第一师团侦察大队以现役身份服役。服役期间,他表现突出,并提前晋升上等兵和兵长。

  ● 近日,得到法院判决可以进行单独活动的人气爱豆姜丹尼尔在江南成立了个人公司KONNECT,并于10日发布官方声明回复7月回归一说,表示“具体日期尚未决定,会尽快回归”。

  ● 10日下午,韩国人气演员兼歌手朴炯植在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此前,朴炯植报名申请了首都防御司令部宪兵机动队并进行了面试,最终收到了合格通知,预计将于2021年1月4日退役。

  ● 男团2PM成员灿盛11日下午正式入伍。当日,为了尊重本人希望低调入伍的意愿,并未对外公开具体时间和地点。玉泽演、尼坤、JUN.K等人前来为他送行。

  ● 据韩联社10日报道,演员宋仲基、金泰梨将出演新片《胜利号》(暂名),该片将于下月正式开拍。《胜利号》是韩国首部以太空历险为背景的科幻片,宋仲基和金泰梨将在片中各饰演“胜利”号的飞行员和船长一角,陈善奎、柳海真等演员也将参演。

  ● EXO成员边伯贤将于7月发布SOLO专辑回归。SM娱乐相关人士10日下午向媒体表示,伯贤正在准备SOLO专辑中,预计将于7月发布。

  ● 转型为演员的前女团f(x)成员崔雪莉将再次以歌手身份回归。SM娱乐10日表示,雪莉将发布出道以来首张个人单曲,并以6月末发布为目标做准备。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