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追剧指南】《SKY CASTLE》原班人马《监狱医生》再合作 《她的私生活》《Abyss》等精彩不停歇

2019年04月18日09: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4月、5月好剧不断。有追星罗曼史《她的私生活》,也有诈骗犯和女警结婚的轻喜剧《各位国民》,还有揭露社会黑暗的医疗剧《监狱医生》、史剧《獬豸》、黑色喜剧《特别劳动监督官赵掌风》等,故事情节多种多样,追剧女孩表示幸福满满。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最近播出以及即将上演的电视剧吧!

  《她的私生活》

  主演:朴敏英,金材昱

  播出时间:周三、周四更新

  朴敏英饰演的成德美在外是专业干练的美术馆首席策划人,而在私下里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遇见金材昱饰演的罗伊言之前,成德美在两种身份间完美转换着,然而平静的追星生活注定将被打乱,朴敏英和金材昱二人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也就此开始。不少网友看到朴敏英迷妹之后不禁表示“这不就是我追星时候的样子嘛!”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