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夜店被控性侵男子露面 其父系泰国某前任高官(图)

2019年03月21日14: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胜利夜店被控性侵男子露面 其父系泰国某前任高官(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综合报道,网传在胜利夜店“Burning Sun”下药性侵韩国女性A某的泰国人B某近日通过社交账号公开个人立场,表示不认识胜利和不知道“Burning Sun”。对于被A某起诉强奸罪这件事情,表示十分委屈。

  B某16日起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一些言论,他说:“我不知道‘Burning Sun’,更加不认识胜利”,“对于在韩国下药性侵女性而被起诉这件事情,我表示十分委屈”。

  B某身边的人听说此事后,询问过B某原委。“是不是因为好久不见我,才把我想得那么坏,我像做出那种事情的人吗?随着时间流逝,真相会公开的。”B某对他们这么说。

  报道称,12月15日,20岁的韩国女性A某在“Burning Sun”与B某在某个聚会上见面,据悉YG娱乐子公司代表金某也参加了此次聚会。

  当时,A某喝下了从B某手里递过来的三四杯威士忌酒后便失去意识。A某在江南区一家酒店醒来后遭到了施暴和强奸。

  逃离酒店后,A某立刻向江南警察局报案并做了药物检测。结果显示,A某没有被人下药。B某接受调查后回到泰国,并表示回国后会通过上节目及召开记者会会告诉大众自己的委屈、无辜。

  A某对警方的调查过程十分不满。A某与SBS娱乐新闻电话连线说:“这起案件发生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警方一直以来主要在对我男友及其他朋友做参考人调查,询问他们我是否喜欢B某”,“希望早日找到B某以及和他同行的人展开调查”。

  此外,B某被传是泰国某前任高官的儿子,也是一位在本土非常有名的饮食行业企业家。2014年起B某开始与韩国娱乐策划人接触交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